疯子大仙

写一切我爱的故事

        今天真的超级累了,她洗了个澡往床上一躺,然后就看见早上没吃完的煮鸡蛋从桌上滚落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望着地上碎了的鸡蛋,她哀嚎着:"啊!能来个人替我清理一下吗!"又想起自己一个人住,于是嘟囔了一句:"来个鬼也行啊!"然后鸡蛋就真的被清理了。

        她心里发毛,害怕地缩了缩身子,然后就听见一个小孩子的声音:"那个,我帮你做了事,可以给我吃一个小蛋糕么?"

        小鬼很喜欢吃蛋糕,但是它每次都要替她做点事才肯吃。"妈妈说过,无功不受禄的!"小鬼说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,她有很多琐碎的事都会交给小鬼去做,但是因为性格的原因,很重要的事却从来都是靠自己的实力去获得,小鬼每次看到她很辛苦却又前功尽弃的时候都很想帮她,她却每次都拒绝了。

        "你就让我帮帮你嘛。"小鬼都快哭了。女孩眼睛红肿地看着手中的检测报告:鼻咽癌中期。

        "让我在你的身体里呆三天,只要三天,你的病就能好了。"这回她没有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 小鬼用指甲划破了她的手指头,在化成一缕青烟钻进去之前,它的声音陡然一变,森森然说:"你总算上钩了,心灵纯净的人体是最好的修炼宿主,对不起了!"说完阴冷地笑了起来,声音从女孩体内传出。

        "是么?"女孩轻松一笑,接着说:"抓一只狡猾的厉鬼,也能让我的修为提升不少呢。"她腹部慢慢浮出一个小鼎,鼎内熊熊地燃着三昧真火,厉鬼在里面痛苦哀嚎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