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大仙

写一切我爱的故事

宠爱

        作为全城第一粮商的徐公子娶了一个女土匪,这件事在青州城早就已经不是新闻。你若是问他为什么要娶这么一个母老虎,他指定会悠悠地扇着扇子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,并不搭话。

        徐公子出门从来不带护卫,遇到那等想要绑票勒索的,只消报上自家娘子的大名,保管那些绑匪吓得撒腿就跑。于是,徐公子靠他娘子撑腰的话语便不胫而走。 

        但是这话可不能被徐娘子听到,不然她一定揍你一顿,然后教训你说:“我家相公厉害着呢,他只是文弱了些,再这样说他,小心我割了你的舌头。”众人于是噤若寒蝉,徐公子越发得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又到了旺季,徐公子的粮铺接了一单大生意,他亲自押着粮食出了青州城。没过三日便传来了商队被劫的消息,徐家娘子气冲冲地提刀赶了过去。一向战无败绩的她刚遇到劫道的人马就被团团围住,正在左右为难之际,远远地看见一队人马杀奔而来。

        徐公子搂着几乎要哭出来的人说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他们说你被人劫了,我担心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娘子心疼我。”徐公子浅浅一笑,他摸了摸妻子的发鬓说:“以后不许胡闹了,这里不是青州城,我护不住你。”怀中的人嗯了一声,算是应下了。 


评论

热度(1)